岳长松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保险资讯
返还型意外险怎么样?
2021-04-20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5

  “出险可以获得赔付,不出险可以拿回保费”,是很多人选择购买返还型意外险的原因。不过,一些了解此类产品的人往往会给出“不建议购买”的意见!那么,返还型意外险究竟怎么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返还型意外险怎么样?

  什么是返还型意外险?

  从返还性意外险的名字可以看出,顾名思义,是返还型的意外险,本质就是这样的反光线意外险不仅具有保障意外的,转移风险的功能还具有储蓄返还的功能,所以说返还型意外险兼顾了保障和返还储蓄资金的一个功能。

  返还型意外险有哪些特点?

  出险赔付、不出险返还

  风险和储蓄资金的一个特点如果投保人在保障期限内发生了人生意外的事故,那么保险公司就可以按照保险条款上的相关条款来进行赔偿,如果在保险期之内没有发生事故,那么保险公司也会按照合同上的规定将保费进行返还,相当于进行了储蓄资金。

  保障期长

  返还型意外险的,相对于消费性意外险来说时间长很多。

  保费高

  返还型意外险,虽然说有很多的好处,特点也比较多,但是相对于消费型意外险来说,它的保费相对来说比较高,这也是返还型意外险在推广的时候遇到的一个很大的阻碍。

  购买意外险要注意哪些?

  选择靠谱的保险公司

  优秀的保险产品的基础是选择靠谱的保险公司,因为保险本身就是一个保障很长的产品。

  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

  保险的本质是获得风险转移,所以购买的时候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理智购买。

  货比三家理智购买

  市面的保险产品越来越多,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很多保险公司会进行价格战,所以一定要货比三家,理智购买。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鑫山保险代理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